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

艾多美HEMOHIM蜂蜜飲 人人消費得起







這是一個「愛與責任」的故事!

昨天無意間聽到官校一位學長得肝癌,是一位非常好的學長,我相信他們會樂觀面對,但是也許也會驚慌失措吧!
第一張圖是我親人得到腸癌第三期,看到他們全家面對未知的未來,初期他們不信任產品,但是癌症三期的化放療真的很痛苦,後來我傳了美國醫學圖書館的資料給她們參考,他們看了也接受建議~

從化放療,手術,術後的療程,時間都比「床友」縮短很多,而且治療指數很正常,沒有掉髮現形喔~醫生都說沒人可以一個療程一個療程接著做的!

現在他又恢復爽朗的笑聲快樂上班賺錢去了~健康食品花費就HEMOHIM 吃20盒約6萬多,加上魚油和益生菌~大概就7-8萬之間,一個月營養品大概一萬元左右,一般家庭都負擔的起!

我常常想我對社會要負什麼責任?把這麼好的東西推薦出去~但是誰相信你呢?哈!

貴的產品真的比較好???
社會充斥著彼此不信任我該怎麼辦?到底要不要說呢?每家不都是這樣~哈
好好活著真的很重要,因為家人真的會擔心!
#如果人人心中沒有圍牆都是道路~大家都會發大財!
健康真的不要隨便「聽說」,請搜尋「美國醫學圖書館」論文不能隨便唬~底下有圖引導~
#看完此篇的人都很有福氣~


Atomy Shopping Mall
社群媒體

保養品

保健品

日用品
食品

沒有留言: